港媒:習每逢重大決策都問同一個問題 今日點擊(251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        提要

港媒:習每逢重大決策 都問同一個問題

王岐山突查「特價品」要求給個交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有集節目跟大家講了,神韻藝術團到我住的地方演出,有機會咱蹭了個邊兒,給人家當這個olunteer去。所以大家聽起來,可能有時候節目上傳晚呀,有時候覺得我的嘴有點兒不利索,是滿辛苦的,但是滿辛苦也滿欣慰的。

 

昨天給人家,因為每一場演出總會有朋友一些晚啦,因為交通的原因。昨天給人家開門兒,正開個門兒結果過來一個女孩兒,一看見就像個留學生啦。女孩兒看見我,唉呀這是濤哥呀,就非常激動。

 

然後她提到,她說看錯了日期買張票看錯日期了,能不能換成今天的。因為她看了她以為是星期日的,實際買的是星期六的,那結果還好,人家真給她換票了進去了。

 

然後我自己感受,結果散場的時候大家是個緣分,有個面緣啦,又碰見她了,然後非常激動,激動有點兒說不出話來。我自己的感觸呢,其實看過神韻演出的人,大家的觀念大家的看法,完全立刻就不一樣了,特別是對自己生命的認識,完全不同了。

 

港媒:習每逢重大決策 都問同一個問題

 

習近平日前有句話,被這個爭鳴雜誌還是什麼前哨雜誌拿出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每逢重大決策他都要問同一個問題。前哨雜誌四月號披露一個消息,有習近平陣營的消息人士透露,每當一件重要事件做出決定處理之後,習近平經常問身邊的人,這樣做歷史上會有什麼評價?

 

那報導顯示習近平,對自身的歷史定位較為看重,歷史上會有什麼評價?人必死無疑,對吧!那他做了決定,那歷史上就會留下一筆。他要為自己歷史上,留下什麼樣的一個概念?負責任。

 

歷史就是時間走過的過程,沒有任何人用他的金錢、用他的權力、用他的聲望,能夠把時間停住。而每一個人只能在時間的過程,所塑造的歷史中擺放自己的位置。

 

爭鳴雜誌在四月刊也披露消息講:在3月初到3月13日,王滬寧受政治局委託,在西山主持了由40名高層智囊團負責人開會,會議的主題叫中國大陸民主制度和機制的改革、發展的反思。

 

除了7個常委和部分政治局委員之外,習近平3次到會場講話,再次要求本著對歷史承擔,提出發展進步的意見和建議。所以他也講說,他多次提到了歷史擔當的事情,當然主要的消息就是這部分了。

 

所以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如果你談到歷史擔當,你就尊重自己是個人,尊重自己是個人,你就知道人必死無疑。在人上建立的一切東西,只要時辰到了,必死。

 

人時辰到了必死,那人上的一切東西就必死無疑,人必死無疑,要想留下歷史的擔當,他相信那靈魂的所在。時間你看不著摸不著,但所有人承認有時間;時間你看不著摸不著,會把每一個人摧毀得毫無痕跡。

 

你的財富、你的美貌、你的事業、你的猖狂、你的猖獗,你本身的權力的一切,就像個泡。但如果談到歷史承擔的人,他懂得生命的痕跡,在這種關鍵時刻他擺放位置。

 

如果這說的是真的,對吧!就像上一期節目中跟大家說的,他在宗教會議上講了,共產黨員絕對不能信宗教,對吧!絕對不能信宗教,只能相信馬克思主義- 無神論。

 

不變相地說嘛,共產黨員你就不是人,對不對?你就不是人,道理就在這兒,那是黨的總書記說的話,今天的中國社會就亂到這份上。所以就看誰能看得明白?看明白的人,是指看明白生命,而不是就事論事。

 

同樣是前哨雜誌,談到了王岐山的消息,王岐山曾經婉拒留任但留下了餘地。

習近平曾經向王岐山表明,希望他留任一屆的態度,但王岐山一度婉拒。不過最後留下一句話說:需要的話視健康情況而定。

 

那此前有100多名高官聯名上書,包括宋平、遲浩田、朱鎔基、吳儀等人,要求王岐山在中共換屆時,留任政治局常委和中紀委書記。

 

昨天是前天偶然看到消息說:王岐山戒煙了。然後立刻下面引述說,王岐山可能得肺癌了,那抽煙就是肺癌大概是這麼回事。我沒跟大家講嘛,有一群人,黨的幹部當中一群人,非常希望王岐山、習近平早死,肯定的。

 

因為他們要早死就省的他們死,就這麼回事!今天就是誰死的問題哦,誰死的問題。致於王岐山留任怎麼怎麼樣,這是傳出來的說法,啊 傳出來的說法,在我的眼睛裡,其實真正的時間就這麼長。

 

我早跟大家說過,2015年9月3日大閱兵的時候,江澤民上台顯出了蛤蟆樣,一個妖魔鬼怪,一個動物一隻蝦蟆,他可以以國家領導人的身分,站在觀禮台上大閱兵,必遭大難、必遭報應。有人說報應沒來呢,報應沒來,就是給人機會,拒絕它,從靈魂上拒絕它。

 

王岐山突查「特價品」要求給個交代

 

與此同時爭鳴雜誌的一篇報導說:王岐山率領其他的一些中紀委副書記,突查特供。報導內容我覺得挺簡單的,兩會期間王岐山率領多名中紀委副書記,突查了20多個省部委的辦公堂室,發現絕大部分菜單的供應價低於進價,因此王岐山要求交代,錢從哪裡來的?

 

中共官員的特權階層的,特供腐敗現象層出不窮,那大陸媒體曾經披露,中共特權階層的,六大特權的便利通道。我覺得都是瞎掰,我覺得這些什麼六大通道,六十大通道都無所謂,人壞了,全壞了。

 

我個人的看點就是,如果王岐山真查起的話,查了20多個部委的辦公樓的裡面的食堂,發現了同樣類似的問題,這是一個黨的體制的醜惡,黨的體制的邪惡。

 

但是當你管人家食堂的時候,讓人吃飯菜價上去了,吃不到好菜的時候,你得罪了每一個吃飯的人,對不對!就你王大大事多啊,就你有麻煩,你來了把我們飯館給砸了,沒錯吧!

 

今天人都食這實在,你把我飯館砸了,我昨天中午吃飯花一毛,今天讓我花五塊錢,還吃得不如那一毛錢,你傷害我啊!你傷害我的心情、傷害我的身體、傷害我的營養、傷害我的家庭、你傷害我一大堆,對不對?

 

這是針尖對麥芒的事,我說的意思,你今天的中紀委王岐山帶領了所有人,得罪了整個官場,而這個官場是誰?是黨的官。你永遠這麼打下去,每一個人的生活,永遠拿著棍子就打,我最厲害了,對不對?我最厲害了。

 

 

小樣兒有沒有你打盹的時候啊,你打盹的時候那些人拿飯勺砸你,因為你奪了他飯碗。這是我一再講的,反腐必亡黨,反腐不亡黨,全國必亂,因為他們自己就給弄亂了。

 

黨的今天國家的領導人,打的整個黨的官的體系,讓官的體系的官,官不聊生,影響吃飯、影響飯菜、影響日常的生活,那你說他不打起來才怪咧。

 

一句話,如果他們要不殺了你,在黨的基礎上,他們要不殺了你,他們天天要受這種驚嚇。而你要不亡了黨,你天天給他們驚嚇,誰老在驚嚇中生活啊,不可能的,對不對?

 

在妓院裡長了15年,你跟她說,你要保住貞操,我聽不懂這詞,我不知道什麼意思,不就這道理嗎?當官的體系,共產黨的體系,都是抱著女人吃奶吃上去,你說不能吃奶改喝涼水了,我不知道從哪兒喝,啞口無對,沒錯吧!

 

所以你不把這個整個東西給摧毀掉,根上摧毀掉,其他的人家一定跟著你玩命,

這就叫反腐必亡黨,誰亡?他們自己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