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言論惹議 林全親上火線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準政務委員張景森,批評文林苑都更案的釘子戶,發言惹出爭議;對此,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26)親上火線,強調內閣團隊要解決問題,不是製造爭議。

準行政院長 林全:「藉著這一次事件,我也要提醒我們準內閣團隊,人民期待我們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社會爭議。」

準政委張景森臉書上嘲諷文林苑抗爭人士與士林王家人,遭到批評,林全親上火線,除了約束未來閣員的言行,同時說明新執政團隊,對於都更的立場。

準行政院長 林全:「在都更的過程中,我們面對的不是房子,而是每個民眾的家。這是我們最高的指導原則。張準政務委員的發言之所以引發爭議,關鍵就在這裡。他表達的方式,讓文林苑的爭議失焦,而且不適當。」

張景森雖然刪除臉書爭議貼文,但批評聲浪沒有停止,318學運代表林飛帆怒嗆,要蔡英文換掉張景森。林全親自滅火,也打電話跟張景森溝通,並指示閣員注意言行,也不宜在臉書上討論政務。

準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未來盡量不要在臉書上做公共政策討論,因為有時候臉書比較侷限一點,所以希望能夠更正式的,更全面性來闡述。」

內閣共識會議也臨時修改議程,從政策簡報改成重要議題溝通模式,就是要準閣員更謹慎。內閣還沒上路,就因為準閣員失言,而一波三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