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諾威工業展 歐巴馬體驗虛擬實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漢諾威工業展,從25號開始在德國登場,吸引包括西門子、微軟等全球6500家廠商參展。人剛好在德國拜訪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趁機到現場體驗虛擬實境。

戴上眼鏡,體驗虛擬世界,歐洲行來到德國的歐巴馬,參觀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 2016),一旁的梅克爾也體驗一番。

今年漢諾威工業展的主題是「工業整合–發現解決方案」,三大亮點分別是工業自動化、數位能源與數位工廠。吸引全球70多國、6500家廠商參展,規模歷年最大。包括西門子(SIEMENS)、倍福(Beckhoff)、施耐德電機,還有軟體大廠微軟、SAP,美國第二大電信營運商AT&T,以及全球工業機器人四大企業,瑞士ABB、德國KUKA、日本安川電機、Fanuc等都展示最新技術或解決方案。

美國總統 歐巴馬:「在這個美國館,我們自豪的展示美國對創新的重視,走在前面的企業正在改變我們生活、工作和學習方式,也給我機會告訴大家,要來這裡買美國貨。」

來到漢諾威工業展,歐巴馬也不忘宣傳跨大西洋貿易與投資夥伴協定TTIP。

美國總統 歐巴馬(2016.04.24):「完成跨大西洋貿易與投資夥伴協定的時機就是現在。我要在這裡說,美國已經準備好盡一切力量,在今年達成一個巨大的、全面的和高標準的協議。」

2011年,漢諾威工業展提出「工業4.0」(Industry 4.0),帶動全球第四次工業革命契機,從此以後,漢諾威工業展就被產業視為是工業4.0的技術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