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紐約婚紗時裝週 輕巧絢麗是王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2017紐約春夏婚紗時裝周,為新娘們帶來各種輕盈俏麗的婚紗款式,我們記者,帶您先睹為快。

每一位新娘一定都會希望自己身上那一套婚紗是最獨一無二的,但是不一定要傳統的澎澎裙或者長裙襬婚紗才能吸引眾人目光。

這次的婚紗時裝週主要由三位設計師推出不同的風格款式,讓每一位新娘都有機會穿出屬於自己的美,除了以網紗和蕾絲帶出輕巧俐落的感覺,搭配鮮豔的色彩和亮片,也為以往傳統的白色婚紗增色不少,更加成為全場焦點。

婚紗設計師 Monique Lhuillier:「對我來說,連身裝會是好選擇,短洋裝也很棒。我也喜歡拆卸式的裙裝,這樣可以變換風格,一個晚上就能有兩種穿著,而不用更換整套婚紗。」

這次的2017春夏紐約婚紗時裝周,除了基本的長版婚紗,推出的短婚紗也可以是非典型白紗禮服的好選擇。褪去傳統婚紗的厚重感,讓準新娘在炎熱的夏日婚禮上,為自己和全場嘉賓帶來輕盈俏麗的涼爽感受。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