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認愛言承旭 自爆曾有三段戀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第一名模林志玲,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26日)今天林志玲上黃子佼主持的網路節目,大方坦承,只曾有過3段戀情,每段戀情都交往7、8年,主持人黃子佼追問舊戀情包括言承旭嗎,林志玲沒有否認。

藝人 林志玲VS.主持人 黃子佼:「你今天穿得很漂亮,我們來用個餐,你有必要穿那麼美嗎?為了你,你看我都穿拖鞋就來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上黃子佼網路直播節目,兩人邊吃邊聊,氣氛融洽,話題就帶到了大家最關心的,志玲姊姊感情世界。

藝人 林志玲VS.主持人 黃子佼:「(戀情)一隻手算得出來,你們都知道啊,就那個和成的(邱士楷)嗎,對不對,然後言承旭嗎,還有嗎?初戀男友,三個,你四十幾歲就3個,別裝了,怎麼可能,因為我每個都差不多七年八年。」

藝人 林志玲VS.記者:「(認了那三段戀情)看看我的眼睛,好,我已經給答案了。」

近日林志玲上中國實境節目,與藝人李治廷互動熱絡,也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進一步發展,林志玲則說年齡差距太大,不可能與對方交往,坦言目前單身中,很期待,遇上好對象。

藝人林志玲VS.主持人 黃子佼:「三年內不結婚,也不用結了吧,真的嗎,對阿,三年欸,三年後你也才四十五歲,還可以啦,還好啦,張清芳也是快五十才那個的嘛,真的嗎,好 謝謝你給我信心。」

藝人 林志玲VS.記者:「沒有人追我,(要不要喊一下)現在的情況,我覺得你們已經幫我常常喊了,喊到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林志玲坦言期待新戀情,如果有也會大方公開,還說想結婚生對龍鳳胎,一男一女,頂著第一名模的頭銜,林志玲何時完成終身大事,備受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