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貧病婦拾獲150萬 原封不動送警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7 日訊】台灣處處有溫情,南投一名婦人,撿到150萬鉅款,拾金不昧送到派出所,掉錢的是,寶島時代村的女會計,這些錢是週末門票收入,幸好被好心人撿到。

婦人 黎太太:

「我有打開來看,看到裡面那麼多錢,我嚇到,趕緊送到派出所。」

收下10萬大紅包,黎姓婦人好心有好報,因為她撿到150萬,全數原封不動,送到派出所,而弄丟這筆錢的遊樂園董事長江欽良,和妻子小潘潘,特地登門感謝婦人。

業者 江欽良:

「實在不簡單,看到這麼多錢,社會現在能有這樣的好人,拾金不昧。」

婦人 黎太太:

「裡面的錢我都沒碰,一點都沒碰,因為看了之後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星期一上午,婦人騎車,經過中正路,發現路旁小客車下,有一個綠色提包,她留在現場等失主,十幾分鐘過去,人沒出現,她打開一看,竟然是一疊疊千元大鈔,嚇了一跳。

婦人 黎太太:

「本來我有撿到錢,不多,三千,五千,我都會拿去派出所,不用麻煩人家,不需人家來謝我,失主也會煩惱。」

擔心丟錢的人心急如焚,婦人火速送到警局,而這名黎姓婦人,自己家中經濟狀況並不好,丈夫中風,兒子過世前還欠債200萬,每個月還債入不敷出,她依舊沒有貪念,鉅款失而復得,業者滿心感謝,婦人情操動人,實在是社會最美風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