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四川險遭車禍 疑似有預謀暗殺 今日點擊(251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
        提要 
李克強四川險遭車禍 疑似有預謀暗殺
紅色邪教已成過街老鼠
前港府政務新星踢爆香港官場商界七大虛偽罪
歐盟報告嚴厲批評中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我們跟大家分享了昨天,4月25日是個紀念日。那1999年的4月25日,超過上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到這個中南海,北京府右街,實際我跟大家講了,被羅幹下了套。

人家去的是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我們原來叫國務院管理局。我從小住那兒,四周的牆都是我尿過的尿,小時候尿過的尿,淘氣。所以那地方,哪地方有個坑我都知道。

同時住那附近有劉紹唐,當年跳洪長青的董其武,這是當時我記得是中將應該是中將,就住在那兒,所以他跟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跟府右街、中南海之間的距離120米。

府右街和這個西安門大街的八角地方,有個延吉餐館,原來吃延吉冷麵的時候在那兒吃,非常好吃。賣包子4毛2,3兩包子,這是我小時候就像過節的時候,每個月老爹發工資的時候,在那兒吃頓包子,現在不知道什麼樣兒了?現在不知道什麼樣?

所以那個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圍中南海,是被羅幹玩兒了,被何祚庥玩兒了,這是我們跟大家講。而昨天那個日子呢很特別,在YouTube上我個人的那個帳號,石濤TV的帳號,現在一個視頻兩天平均大概3、4萬,稍微大家感興趣的,就7、8萬 8、9萬。

但昨天我上傳的幾個視頻,一天下來竟然是400多點擊量,那是非常吃驚的。我不知道是YouTube的統計問題,還是中共完全封鎖的問題,我不知道。但那是個日子,那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發生了很特別的故事和什麼。

昨天上傳2個視頻還是類似,看起來點擊量不高,但是留言的、稱讚的,幾百。也有朋友說5月5日要出事,濤哥你知道嗎?有人說6月15日,說的日子不同,那5月5日要出事兒這個,好像在網上傳的比較多。

李克強四川險遭車禍 疑似有預謀暗殺 

出什麼事兒呢?大家都有默認,可是就在同一天,傳出了李克強差點兒出事,差點兒被人撞死。消息是這麼說的:李克強四川遭遇車禍,看起來很像預謀暗殺。

這是一個無法證實的消息啦,四川武警的消息人士講:李克強24日,在四川考察時險於車禍,總理車隊被2輛越野車故意衝撞,針對李克強的座駕。那這種視察,一般他們都會坐中巴的,不會坐小車的。

他說所幸呢,專車司機極其精明閃躲了對方,沒有被撞上,而肇事越野車隨即逃跑。當局正在全力追查中,我說肯定它也好、否定它也好,這件事情是假的,那這個消息出來就可疑;這件事情是真的,那撞他的人就是可疑,對吧!

這個道理很簡單,而兩輛車撞完他,要撞他,然後又跑了,這又是可疑。所以不同的角度,我們就看到不同的故事。事發昨天李克強離開雅安,地震的地方,回成都的路上,兩輛越野車衝向車隊中,李克強所乘的中巴。

中巴及時躲閃,躲過了兩輛越野車的襲擊,越野車逃離現場沒有追上。那這家媒體報的是獨家新聞,誰給它報的消息?為什麼?

紅色邪教已成過街老鼠 

在柬埔寨,我們知道柬埔寨立了個法律,誰敢戴共產黨標幟-犯法。紅色邪教成了過街老鼠。那它有不同的消息啊!

第一個:明報專欄作者開天窗,聲援姜國元,聲援他的曾經執行主編。紅色邪教成了過街老鼠,在柬埔寨,柬埔寨開始禁止使用共產黨圖案,配戴共產黨的標誌犯法。

交警、民眾都參與了禁止使用共產黨標誌,視頻中我們看到這小伙子,戴著共產黨標誌的徽章,被警察發現被拿下後,並且嚴厲指責。

跟大家講過,古巴已經沒有政治犯,古巴已經沒有政治犯。越南準備要建成美國式的一個社會,那今天僅剩的朝鮮跟中國。結果朝鮮據說在它的,我看到一個報導,朝鮮跟今天的中共完全翻臉,叫中修什麼社會主義。

說今天的中國是中修社會主義,在它的文章當中提到,所謂的抗美援朝,毛澤東幹的,死了91萬中國人,死了91萬中國人,這是金三胖在他的媒體當中,跟今天的中共翻臉之後,披露出來的故事。

我覺得這一個照片非常特別,壞人惡人都懷念的那個時代,因為可以合法的正確的行惡,指文化大革命。你可以看到上面那個條幅寫的,徹底打倒以劉少奇為代表的,資產階級反動派,大概是,下面誰反對中央文革就打倒誰。

今天劉少奇的兒子劉源,這就是共產黨的日子,對不對?他爹被這麼打倒了。叛徒、內奸、共賊,然後他曾經遭受過非常殘酷的迫害,今天他從上將的官位上下來,成為了人大的某某某。

習近平的爹,在習近平的陪同下,因為他爹的官位比劉少奇稍遜一點點,沒錯哦!那今天我們看到的場面,兒子當權了,可是當初幹掉他們爹,幹掉他們家的那塊破肉,還在這個照片的對面上,對不對?

這個語錄沒了,但是毛澤東的像還在這個城樓下面,我說共產黨叫魔鬼你有什麼不信的?你就留著鼻涕也得信,我的意思就是:你就是個傻帽都懂著這不是人啊!這不是人啦,但你非說黨還做過好事。

前港府政務新星踢爆香港官場商界七大虛偽罪 

那香港目前其實成為一種新聞中心,法廣一篇報導,前香港政務新星踢爆香港官場和商界的7大虛偽之罪。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和衛生局的前政治助理叫做陳智遠,日前在Facebook上披露:力數香港政壇商界的虛偽七事。

不點名的批評問責官多次迴避,港獨到底違反那條法律了,明確指出他們,口說尊重法治,卻會先說誰犯法,被問到確實犯了那一條法律的時候,就說會從幾個方面研究之下再回答你。

港獨這件事情,在十年電影當中披露了,完全有這一段故事。港獨是今天中共體制當中,把香港人,以非人的方式治理的時候,人要維護尊嚴,為了能夠抗爭共產黨,然後出現了一個港獨的說法。

它拒絕服從中共,拒絕服從魔鬼,然後反過來用愛國主義打擊港,這就是所謂23條出來的手法。對香港的做法完全是周永康的做法,港獨的出現,就是當年被那些強拆的老百姓,搶了街頭練攤的東西,那些老百姓是一樣的。

所以沒有什麼港獨不港獨,在我的眼睛裡,沒有什麼港獨不港獨的,它想過人的生活,維護人的尊嚴,它只能拒絕中共,在形式上出現了這種說法。

歐盟報告嚴厲批評中共 

而與此同時歐盟針對香港的事情,嚴厲批評中共。歐盟在星期一發布了2015年,香港特區行政報告中,敦促中共當局,充分尊重香港特區的憲制安排,以及恢復香港居民和國際社會對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的信任。

這個概念跟習近平自己主導的概念,和說出來的話是一致的。但是在現實的香港本身,和過去2年時間裡製造的事端,卻讓人們知道,完全在摧毀基本法、摧毀一國兩制。

香港的動盪這幾年過來的整個過程,是曾慶紅他的整個人脈,動用了他所有的人脈,在香港製造事端。所謂香港港獨的出現,無外乎是被他們製造事端,挑戰今天的習近平。

挑戰習近平的原因?就是在香港事端出現的過程中,所有的帽子扣在習近平腦袋上。

所以我跟大家一直講過,你別看在海外上、在媒體上有些反共人士,所謂的反共人士,他拿的是江澤民、曾慶紅的錢,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消不了災,拿了錢就跑。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