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掩蓋的真相!影片《血刃》獲加百利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一部通過真人真事改編的華語懸疑片《血刃》,榮獲第51屆「加百利獎」,導演李雲翔希望通過這部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一些鮮為人知的事件和真相。

剛剛獲得2016年「加百利獎」的華語影片《血刃》,講述的是一位西方網路專家在中國參與建設用於監視和封鎖網路的「金盾工程」時,突發心臟衰竭,被送進手術室做緊急心臟移植。而當他一步步發現自己心臟來源後,他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去營救一位因為信仰身陷牢獄的年輕母親的故事。

導演李雲翔表示,《血刃》這部影片充滿了真實力量。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通過該片了解到發生在中國的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

《血刃》導演李雲翔:「從「金盾工程」到它的作用,甚至還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強制摘取器官的這個事情。」

該片於2015年底正式製作完成。李雲翔坦言,在這期間,整個團隊面臨了各種困難和壓力。

《血刃》導演李雲翔:「希望能夠把他們沒能夠表達出來的心聲通過影講述出來,這應該是最大的責任,也是我們感到很難的地方。我們能夠面臨這些所謂風險也好,壓力也好,跟真正在中國大陸的那些,就在危險、生死之間的那些民眾來講,可以說是微不足道,也成為我們的一種動力。」

他透露,影片《血刃》在棕櫚灘國際電影節的展出,感動了不少華人觀眾。

《血刃》導演李雲翔:「這個故事背後真實的力量,它們最後所凝聚的,很多人的信念、意志,甚至付出生命的代價,都應該是感動他們的原因所在。」

他希望做出更多像「加百利獎」提到的,能夠真正提升人性價值、展現人類尊嚴和生命意義的作品。

《血刃》導演李雲翔:「這裡有太多的故事沒有講出來,這裡有太多的故事應該讓這個世界知道,應讓歷史知道,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做下去。」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記者 呂妍熙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