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入「反仿聯盟」美品牌氣到退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國際反仿冒聯盟(IACC)」總裁巴切西宣布,21位理事一致投票通過,接受阿里巴巴加入,不過,此舉引發許多國際知名品牌抗議。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退出以表達強烈不滿。

在國際反仿冒聯盟IACC的官網上,第一個斗大的訊息就是,阿里巴巴集團總裁馬雲將要在春季論壇演講的訊息。

事實上,阿里巴巴加入IACC引起熱議。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對IACC的信件中說,在許多品牌都考慮以訴訟迫使阿里巴巴下架假貨的時候,IACC讓阿里巴巴加入,形同掩護他們最危險而且最有破壞力的對手。

有二十幾個IACC成員品牌支持Michael Kors的立場,他們透過律師代表史拉德(Kristina Montanaro Schrader)表示,阿里巴巴目前移除假貨的措施還遠遠不夠。

目前另外一個有四百多成員的反仿冒組織「製造業者聯盟(Unifab)」也表示,如果阿里不儘快採取更有力措施來抵制假貨,他們考慮對阿里巴巴採取各種反制行動。

根據《彭博社》報導,IACC總裁巴切西(Bob Barchiesi)解釋,因為阿里巴巴沒有良好的聲譽,他們這樣做是為了想要向世人展現一個安全和令人信賴的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