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演唱會如期辦 闖禍的中國製帳篷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香港樂壇巨星黎明被港府稱使用不符合消防規定的中國製帳篷,星期四演唱會臨時被取消。今天(29日)下午他透過臉書宣佈,會拆掉不合規定的帳篷,今晚演唱會如期舉行。

 

經過一夜的折騰,香港四大天王黎明宣布,將惱人的帳篷拆除,演唱會照辦。

 

香港樂壇巨星 黎明:「我們的方向決定了,我們所有審批通過,惟一項的布料將它拆除,亦都可以接受,今晚我們會如常開秀。基於沒有周圍帳篷,希望所有朋友守秩序安靜,大家配合。」

黎明親自說明,演唱會照辦,首場未能觀看演出的觀眾,可以安排在5月4日補看,或者安排退票。

 

為了慶祝入行30週年,黎明原定一連八個晚上,在中環海濱舉行4D演唱會,這也是他闊別5年後的首場演唱會。不過,開場前2小時,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突然指,演出沒有遵守有關消防安全規定,拒絕發牌,演出被迫取消。黎明當晚親自向4000名受影響的觀眾致歉,他解釋場地帳篷的防火物料是中國製造,未能符合英國標準。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