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首映會陣容浩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漫威系列史上最關鍵的一場打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近在好萊塢大道首映,這場關鍵對決,陣容浩大,首映會上眾星雲集。

漫威(marvel)史上最關鍵的一場打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近在好萊塢大道首映,而最快在4月底將在全世界播出。

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大打出手,但是究竟是為了什麼大打出手呢?原來是因為在《復仇者聯盟二:奧創紀元》之後,戲中政府開始考慮要將超級英雄列為立法管理對象,因為他們的超能力或是高科技而導致人們出現疑惑或恐懼。

英雄內戰,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大打出手
英雄內戰,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大打出手
英雄內戰,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大打出手
英雄內戰,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大打出手

雙方人馬持不同的意見與想法而大打出手。

首次公演的規模非常盛大,幾乎每一個主要演員都到了現場,包括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鋼鐵人」的小羅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Paul Rudd)。盛大的場面甚至讓「美國隊長」都非常驚訝。

好萊塢首映,盛大場面讓「美國隊長」都非常驚訝
好萊塢首映,盛大場面讓「美國隊長」都非常驚訝

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

「非常震撼,甚至有點可怕,但是你知道嗎?要配上這樣一個電影,要讓大家看到這部電影,這就是必須的了。」

紅毯上最亮眼的莫過於小羅勃道尼跟他太太了,而當被問到對這部影片的看法時,他對目前收到的回饋還挺滿意的。

鋼鐵人 小羅勃道尼:

「你盛裝打扮然後要推廣這個(影片),不管他做得很爛或很好,不過我覺得收到好評啦。我們很享受,我們想再看一次,我們要去跟別人說這個很好」,這樣讓我的太太(心情)很好過,我就告訴你這樣。」

在漫威的電影中,有一個人好久沒有出現在大螢幕上面,而他這次在美國隊長三中成為一個特別的亮點,他就是…

美國隊長三的一個特別亮點人物
美國隊長三的一個特別亮點人物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