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共決不允許朝鮮半島生戰生亂 今日點擊(251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30 日訊】
提要
英媒:中共決不允許朝鮮半島生戰生亂

奧巴馬談在南中國海如何對付中國
賈慶林女婿李伯潭涉張越案被禁出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節目當中,我從各種各個角度跟大家分享說:為什麼要退黨、退團、退隊?這不是政治的東西,政治是個扯蛋。

我直接講到的就是,從生命的角度來講,共產黨就是魔鬼。所以魔鬼的東西出現,人是戰勝不了它的,人是戰勝不了的。那有佛必有魔,人仰仗自己的人性,和他背後所依託的生命的佛性,才可以。

而拒絕魔鬼,神佛自然在你身後,這是我一再跟大家分享的。4月底了,我突然想起來高智晟律師,曾經從他自己的角度認為,他非常斬釘截鐵的說:在今年5月分之前退黨管用,5月分之後退黨不管用。

5月分之前退黨管用,但他沒說:過了5月分會怎麼招?天地之大,非人力而為之。我們也跟大家講過,古巴呢說沒有政治犯,柬埔寨呢以法律的名義封殺掉,所有的與社會主義共產黨有關的,那越南已經完全在逐步改變它的概念,就剩下中國和朝鮮了。

英媒:中國絕不允許朝鮮半島生戰生亂

而這2個中國和朝鮮,2個僅剩的共產黨大旗的,在相互死掐。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絕不允許朝鮮半島生戰生亂。

路透社報導了習近平對朝鮮半島的說法,作為半島近鄰,我們絕不允許半島生戰生亂,一旦發生這樣的情況,對誰都沒有好處。而路透社講,朝鮮不理聯合國決議,一門心思要發展核武器,激怒中國加劇了地區的緊張。

而習近平在亞洲,第5次外長會議上明確表示:希望各方保持克制,不要相互刺激或者激化矛盾,要共同努力把半島問題,早日拉回到對話、談判解決的軌道上,推動實現東北亞長治久安。

那這聽起來多少有點兒,跟一開始的東西變味兒。那路透社講說:中國是朝鮮唯一的主要的盟國,但並不贊成朝鮮開發核武器,也支持上個月聯合國所做的對朝鮮的制裁。

而金胖仨呢有人叫金三胖,又要進行新的核武器試驗,而且已經把中國稱為叫中修社會主義。原來這詞兒怎麼來的?原來我們把蘇聯,中共把蘇聯叫做蘇修,這個當時是這麼講的。

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相信金三胖是引用了,當時的共產黨對蘇聯的說法。那至於他們後面的結果,我們不知道。但是這是習近平在亞洲外長會議上的,開幕式時的一種表態,所以他不希望打仗。

那不希望打仗他只希望談判,那我們就不知道他談判的意圖,跟他一開始被激怒時的是什麼樣的?換個角度來講,如果人家金三胖,真的是在核武器試驗當中,影響到你今天的東三省、吉林,那我就不知道習近平那個時候又說什麼了?

奧巴馬談在南中國海如何對付中國

而美國之音大篇幅的報導,奧巴馬針對南中國海,和有關朝鮮問題的說法。有關朝鮮問題他明確解釋,為何不摧毀朝鮮,有關中國和美國在南中國海衝突問題,和中美之間的關係,奧巴馬答了很長的內容。

他直接提到說:與中國建立一個富有建設的、坦率的關係是很重要的,我在美國提出一個論點,是一個脆弱的分崩離析的、偏執的,而且不能吸引數以千萬計,可以重新陷入貧困的人的中國,會讓我們有更多的恐懼。所以一個感到自信的中國,會讓我們好得多。

我自己覺得這都是外交,純粹外交辭令嘛。有關在南中國海,中美之間的衝突,他說我們試圖要堅持,是一個國際規範、規則,和次序的基本理念,只要有這話就足已了,對不對?

美國理解的國際規範、規則以及次序,跟今天中共理解的,如果中間有距離你怎麼辦?所以他只能提到,他堅持在國際社會中被國際社會認可的,而不是具有中國特色的。

記者問他,問奧巴馬,你如何讓中國對其行為負責?奧巴馬講:會有各種不同的外交機制,他們在乎我們怎麼想,他們也不是在找碴,我們必須理解他們的政治和他們的體系。

而且我們不是在尋求採取任何魯莽的行動,我們一直在做的,是向他們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即國際社會站在和平解決這些爭端的一邊。中美之間不可能有衝突,誰也打不起,對不對?

但出現衝突的時候怎麼解決?我道理很簡單。如果今天的紅三代都是美國孫子,第三代是孫子,如果今天的官二代是美國兒子,紅三代是美國孫子的話,你們家傳宗接代的東西,被美國大兵用繩栓上了,就這麼點事。

賈慶林女婿李伯潭涉張越案被禁出境

賈慶林的女婿,在這個巴拿馬文件當中被披露出來,而他的孫女,他的外孫女也被披露出來。結果在這個背景之下,被人家謠言啊,只能這麼說,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涉嫌張越案而被禁止出境。

其實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獨家的了,這一批人,紅二代的這一批人,很多人被禁止出境的,官二代恐怕也被禁止出境了。其實包括孫子那輩也一樣了,很多人已經處於這種現實的狀況,只不過他沒說而已。

文章的披露出來的內容講說:河北省的前政法委書記張越被抓之後,全給吐露了。張越跟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和戴相龍的女婿車峰,車峰已經被抓,有著非常密切的經濟往來。所以李伯潭已經被公安部邊控,不許出境。

文章介紹比較詳細啦,說當初車峰被抓的時候呢,李伯潭曾經已經被限制過出境,後來解禁了,結果這一次再次被抓。

張越被抓之後交代了他與李伯潭和車峰之間的經濟往來,他們的經濟,他們的生意往來一般都是幾十億的規模,你聽起來就,人家可以做幾十億,所以你不敢不信,你也不敢相信。

張越為李伯潭和車峰,提供有關相應的保障,叫保駕護航收取手續費。我不知道為什麼車峰的,車峰的這個老丈人是戴相龍,那李伯潭的老丈人是賈慶林,那他們倆要張越去保護,這前後就有點問號。

那張越的老闆是誰?一般說張越老闆是曾慶紅,有這麼說的,對吧!那如果從官位的角度來講,賈慶林也好,這個戴相龍也好,並不輸給曾慶紅多少,為什麼張越要保護他?所以這是一個,這是一個在措辭上,在理解上我提出質疑的。

張越讓李伯潭從香港給他買夾克,皮夾克,李伯潭在香港帶老闆去買,12萬港幣一件,因為顏色拿不準,所以就買回兩個給他,讓他挑。我聽了有點,有點有點問號,有點故事。

12萬港幣買一件衣服是個錢,這沒錯的。但是買了個皮夾克的消息,買兩塊,說讓他挑一個款色,我個人覺得,這根本談不上什麼。今天從北京飛到香港多長時間?第一個。

第二個,車峰、李伯潭、張越這些人,去趟香港跟上洗手間有多大區別?所以我想說的意思,有些故事你可以相信,但有些故事我也不能否認。但是你讓我相信,我也想一想。

那文章也提到說:張越自持主管政法委手中有槍,又通過李伯潭,跟當時最高的權貴,賈慶林搭上關係,所以顯得非常的肆無忌憚。

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這就有點說不上來了,李伯潭要求張越去保護他,而張越又要找這個賈慶林,去替他如何如何,所以肆無忌憚。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其實這都是編故事的人在編,就是寫東西的人在故意這麼寫。

他表現出來的,是整個中共體制當中,這撥人是官二代,不是紅二代,他們彼此之間,形成了完整的關係網,把整個國家據為己有,以黨的名義、以國家的名義,對吧!

那張越最關鍵的問題是他的身分,他所擁有的部門,他的身分也好,他的部門也好,是曾慶紅、周永康,整個一條線來的,所以它是一種彼此的生意,你有錢,我有錢,大家一塊吃,對吧!

文章講得很長啦,不外乎就是講,李伯潭怎麼怎麼被抓,被限制出境,他的女兒李紫丹怎麼怎麼有錢。在中共官場上,不會是一個李伯潭,也不會一個李紫丹。

所以我跟大家講了,兒子也好、孫子也好,他們絕對是大兒子、絕對是大孫子,對中國老百姓而言,那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