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宮中國王盛宴 宮廷文化慶典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30 日訊】帶您來到韓國,一起來到韓國第二屆宮中文化慶典,豐富的體驗活動,相當精采。

守門將換崗式再現了朝鮮時代的軍人換崗儀式。守門將身穿華美的軍裝,威風堂堂地登場了。

這裏就是景福宮,絢麗的燈光讓這裏變得比任何時候都迷人。國王在宮中大擺宴席。宮廷文化慶典拉開了華麗的帷幕。

李泰?,宮中文化慶典促進委員長:「在500多年的朝鮮王朝期間,共有五座大而精美的宮殿。這些宮殿成了為普通市民們帶來歡樂的地方。」

宮廷文化慶典在景福宮等4大朝鮮古宮和宗廟舉行。這裏有豐富多彩的好看好玩的東西在等待著遊客們的到來。

這裏再現了歷史記載中的,朝鮮王朝最後一次王室宴會,即高宗登基紀念儀式和宮廷盛宴。

同時這裏還有普通遊客可以參加的王室內醫院、宮中文化等30多種體驗項目

李源,大韓皇室文化院總裁,皇嗣孫:「通過再現和展示,能讓人們在宮中文化慶典中,更細緻地看到韓國的傳統歷史和綿延下來的韓國人的情感...」

今年迎來了第二屆宮中文化慶典,本屆慶典於今天開幕,直至5月8日,為期10天。

新唐人記者 李涓 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