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新設計 獨特電動自行車面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30 日訊】鏡頭轉到紐約,除了地鐵和公車,也有很多紐約人使用自行車做為交通工具。而因應現代潮流,自行車也結合了科技,做出嶄新的改變。

別看眼前這輛電動自行車看似樸素,實際上可是暗藏不少玄機,但是你不用擔心在紐約市騎著它會被開罰單,因為它的最高時速只到20英里,不會違法。

電動自行車全球運營經理 Brent van Assen:「這裡是電池,再來是電腦,這部分是車鎖的電腦,這個鎖是和車身結合,這裡可以控制自行車,這個框架是鍍鋁的,在電動自行車來說算是很輕的,可以拎著到處走,非常輕鬆。」

車身的觸控板也安裝了GPS定位系統,就算被竊賊「借用」,一樣也找的回來。另外,車身也結合照明系統,透過手機的應用程式進行開關。而他們也沒有忘記遮蔽車身鏈條這樣的貼心設計。

電動自行車全球運營經理 Brent van Assen:「除了不會沾到褲管髒掉以外,鏈條被完整覆蓋也能減少維護的麻煩,一年上一次油都沒問題。」

為了讓通勤族體驗不一樣的自行車通勤生活,八年下來不斷革新,開發許多不同於傳統自行車的規格。

電動自行車全球運營經理 Brent van Assen:「我們重新設計了整個結構、鏈罩、構造,還有很多東西,然後自己生產。」

成立於2009年,這家荷蘭自行車公司,幾乎所有自行車的零件都來自腳踏車王國—台灣,而電動自行車的足跡也已經擴大到全球六大洲的各大城市。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莊翊晨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