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台嫌遣中 林全:傷害台灣司法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1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心,在新內閣團隊正舉辦兩天一夜共識營的當口,中共又把32名涉詐騙的台灣人,從馬來西亞遣送到中國大陸,昨天下午四點左右,新政府掌握相關訊息,便召集 準法務部長邱太三,準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以及準外交部長李大維等人,討論研擬對策。

準行政院長 林全:「把我們國人本來應該遣返回台灣,改成把他帶到中國大陸去,這個做法,基本上是傷害到台灣的司法的部分,司法權的部分,這個部分其實是沒有辦法解決,是沒有辦法來妥善解決兩岸打擊,兩岸共同打擊犯罪的機制,所以我們認為這個做法是需要再去改善的。」

以詐欺犯送回台灣卻被釋放為由,中共再從馬來西亞遣送台嫌到中國,不過準行政院長林全認為,不確定這是否為真正理由,應找出真正原因,即使是正確理由,台灣是法治社會,在沒充足證據下,台灣對涉案人能做的也有限,根本關鍵是兩岸如何合作打擊犯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