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縣市長第一槍!彰化縣長反瘦肉精美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2 日訊】好,再來關心美豬瘦肉精爭議。彰化縣長魏明谷,成為綠營當中,開出反對第一槍的縣市首長,魏明谷在今天表態,他說,他不只是拒絕瘦肉精美豬,也拒絕美豬,保障國內養豬戶權益。

美國豬新政府放不放行,彰化縣議員張翰天在質詢彰化縣長魏明谷時這樣說。

彰化縣議員 張翰天:「我希望,不管小英政府,以後如果同意,因為擋不住(美國)沒辦法,她要同意美國豬進口,這有可能不是不可能,我拜託縣長,一定要站在反對的立場,而且我們可以訂定,彰化縣政府自己訂一個自治條例,縣長您看這樣好嗎?」

但是彰化縣長魏明谷卻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推廣彰化健康豬。

彰化縣長魏明谷 :「全聯、楓康,或者是我們彰化縣一些,販售的豬販,他都有加入彰化健康豬,販售這個行列,我們彰化縣政府,一直在推廣,所以只要認證,認清我們的標章,一隻豬拿一朵花,那就是彰化健康豬。」

議員邀請縣長和議會議長謝典霖一同聯署簽名,希望在美豬瘦肉精議題上,能夠對於零檢出問題,訂定彰化縣自治條例,捍衛縣民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