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蘇花改 傅坤萁:賀陳旦、張景森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2 日訊】針對準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未來不做不必要的建設,引發花東民眾的疑慮,花蓮縣長傅坤萁上午舉行「搶救蘇花改記者會」,痛批賀陳旦,張景森漠視花東交通需求,要求蔡英文撤換,否則未來要發動花蓮鄉親包圍總統府。

口號:

「還我蘇花改,還我花東快。」

花蓮縣長傅坤萁與太太,立委徐榛蔚及地方社團代表,村里長等50多人,上午在縣府表達訴求,不滿準交通部長賀陳旦還沒上任就反對花東的交通建設。

花蓮縣長 傅?萁:「還沒上任,高高在上的賀陳旦先生,說不該做就不要做,他個人秉持對花東人民的鄙視,把我們當二等公民,我們在這裡嚴正抗議,撤換張景森,撤換賀陳旦。」

國民黨立委 徐榛蔚:「母親節的前夕,媽媽又開始要擔心,我的孩子從西部回來就業就學,他們回來,我們是不是又要等到三更半夜。」

傅?萁質疑蔡英文,為何要重用扁政府的賀陳旦及張景森來對付花東人民,如果蔡英文違背承諾,不排除發動鄉親包圍總統府,不過地球公民基金會表示,賀陳旦並沒有針對花東說不做建設。

聲音來源:地球公民基金會顧問 蔡中岳:「蘇花改目前其實已經在進行了,而且蘇花改也不會停下來,現在這些發言(賀陳旦),我不認為有任何錯誤,關於整體花蓮這些交通,或賀陳旦引起的爭議,其實他是原本的東西他也要繼續蓋,也並沒有不蓋,只是新的東西,要做新的評估而已,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那麼激動。」

新政府還沒上任,準閣員受訪是否引發爭議或誤解,勢必需要更多的說明與溝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