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 廉委會:不排除520後請馬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大巨蛋爭議,北市府下午召開廉政委員會,廉政委員王小玉認為,遠雄為了增加大巨蛋量體,壓縮打棒球的空間,遠雄用了50億去蓋,卻要跟市府要求370億的賠償,十分無理,而針對大巨蛋公安的部分,廉委會建議北市府,循聽證程序解決。不排除520後,請前市長馬英九說明決策過程。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 鄭文龍:「大巨蛋關於這個公共安全的部分,那我們廉政委員會今天有一個提案,就是建議市政府要針對這個大巨蛋的公共安全,舉辦一個聽證程序,基本上市長也答應朝這個方向去走。520之後我們也不排除請馬總統來說明一下,他當初的決策過程。」

鄭文龍表示,針對大巨蛋案移送總統馬英九的部分,地檢署已經受理,未來大巨蛋公安程序到底合不合法,要不要準許公安事項,會依循聽證程序處理,關於北市府與遠雄合意解約的合約部分,鄭文龍則表示,這次廉委會並未對此做出建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