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持觀光簽來台錄節目 遭爆非法打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藝人 鹿晗來台 拍攝真人實境秀節目,原本預定拍攝 6天5夜,但遭人檢舉,他涉嫌在台非法打工。移民署上午出面,表示將請鹿晗進一步說明,而中國劇組今天在學校的拍攝,也都喊卡。

移民署公關及新聞科長 徐健麟:「他是5月1號入台,那他持的許可證是自由行的許可證,那因為昨天下午,有人檢舉他是來台從事與目的不符的工作,所以我們現在正在了解。」?中國藝人鹿晗曾是男團 EXO 成員,退出後參與電影及實境節目演出,他為拍攝實境節目《我去上學啦》來台 6天5夜,卻被爆出持觀光簽證來台,來台簽證跟實際行為不符,惹出非法打工爭議。

移民署公關及新聞科長 徐健麟:「他過去都正常用短期專業人士、大眾傳播活動的名目申請,那正確應該用這個名目申請,才能夠做拍攝的動作。」中國實境節目《我去上學啦》,昨天(2日)一整天在台拍攝,由於鹿晗沒有申請工作證,恐將違反「大陸地區人民來台從事觀光活動許可辦法」,屬於「非法打工」,一旦屬實,日後可能面臨最長 5年禁止來台,移民署已經與劇組方面取得聯繫,請鹿晗到移民署說明。

移民署公關及新聞科長 徐健麟:「(據了解說,整個劇組只有他一個人是觀光簽是不是?)目前了解好像是這樣,那因為也是有人檢舉是他啦,所以我們針對他的部分會來了解。」節目製作單位,凌晨也在微博發表致歉聲明,表示會承擔相應責任。原本今天在華岡藝校的拍攝,也臨時取消。據了解,工作人員提前在今天搭機離開,鹿晗則是明晚退房離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