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再推中階旗艦 力拚第二季營運回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面對智慧型手機市場漸趨飽和,各大手機廠商的第一季出貨量都不如預期,宏達電在推出旗艦機HTC 10才不到1個月,今天再度發表新的中階旗艦機,宏達電表示,HTC 10銷售表現優於預期,看好HTC 智慧手機第2季的整體銷售能有二位數成長,重返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領導地位。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台灣在整個中階,就是萬元以下到5千塊以上,這樣的一個價格帶的手機,可以說整個採購量最大。」

看好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宏達電3日發表兩款中階旗艦,完整產品線布局,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針對4月發表的旗艦機HTC 10表示,銷售情況優於預期,再加上中階新機的挹注下,看好HTC 智慧手機第2季的整體銷售,會比第1季好很多。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一個完整的產品線會帶動,台灣的消費者,對於這些手機的選擇,也會幫忙HTC在中階旗艦手機的佔比,穩定的增長。」

HTC 10在台灣市場反應良好,5月初,也將陸續在其他國家開賣,宏達電Desire系列去年的市場銷售表現亮眼,預估第二季的出貨量,能有兩位數的成長。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能夠讓HTC重返,這個在台灣,當作一個這個參考,能重返我們中階旗艦的領導地位。」

對於電信業者將要取消低價位上網吃到飽 資費方案,董俊良認為,這對於中高階手機來說,是一大利多,並讓市場回歸常態,未來電信業者在制定補貼策略的時候,將更為嚴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