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罵中國越兇民調飆 首度與希拉蕊交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又有驚人之語,川普昨天在造勢場合中說出,美中貿易逆差創新高,,中國正在「強暴」美國的貿易。而川普的支持度,竟也跟著他對中國批評的力道,一路看漲,最新民調,他還比民主黨的希拉蕊略勝2% 。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億萬富豪川普再爆驚人言論。週日,川普在印第安納州韋恩堡(Fort Wayne)的造勢場合上表示,在貿易上,中國正在「強暴」美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們不能繼續讓中國強暴我們的國家,這是他們現在在做的。」

去年,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逆差達到3657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川普批評中國操控匯率,以便讓中國出口商品在全球市場更具競爭力,對美國企業和勞工造成傷害。川普表示,自己不是氣中國,而是氣美國政府對中國太過軟弱,並說,自己如果當選,一定會扭轉局面。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們有5000億美元的貿易逆差,跟中國的貿易逆差。我們要扭轉這個局勢,我們手中有牌可以打。別忘了,我們就像被洗劫的小豬撲滿,我們手中有牌,我們是有力對抗中國的。」

川普對北京批評毫不手軟、狂言不斷,卻總能引起美國藍領與中產選民共鳴,罵愈兇聲勢卻一路漲,最新民調是,他與民主黨希拉蕊的民調首度出現交叉,並以41%略勝希拉蕊的39%,引發國際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