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天后索倫斯坦談教球 無奈女兒不領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3 日訊】來關心高球盛事,瑞典籍女子高球巨星安妮卡·索倫斯坦,本月擔任品牌大使,展開亞洲之行,今天來到台灣。記者會上,索倫斯坦除了給陷入低潮的曾雅妮加油打氣外,自己與女兒的互動,也意外成為全場話題。

太平洋聯盟台灣分公司董事長 杜廈:「那個小女孩,這麼高的一個小女孩,她的揮桿動作跟她媽媽一模一樣,尤其那個收桿動作,那個桿頭是朝下的,那個動作完全一樣。」

高爾夫球后 安妮卡·索倫斯坦:「但是對於我的女兒,最好的做法就是保持安靜,她會對我說 媽咪我知道怎麼做,所以我只要在那裡,支持她讓她開心,就是我目前的方式,而且你要知道她現在才六歲。」 

雖然教女兒打球不被領情,不過索倫斯坦可是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女子高球運動員之一。索倫斯坦高球生涯,曾贏過 90場國際職業球賽,在美國 LPGA 累計 72勝,包括在女子四大賽 10勝,並完成生涯大滿貫的成就,2003年被選入世界高爾夫名人堂,2008年退休後,仍致力推廣高爾夫運動。

索倫斯坦是曾雅妮在奧蘭多的鄰居,對於陷入低潮的曾雅妮,她也給予打氣。 

高爾夫球后 安妮卡·索倫斯坦:「享受比賽就好,她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她不只希望為自己和家人表現好,但更希望可以為國家爭光,為此她是很自豪的,她希望做好但這總是不容易的。我深深相信如果她能有一局,或是一場比賽,她可能就這樣找回手感,重拾自信,並重返回到她的巔峰。」

索倫絲坦這次來台兩天,將舉行示範教學以及名人球敘,索倫絲坦的帥氣老公麥吉 (Mike McGee),則是全程陪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