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控告食環署非法侵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4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自2013年四月中旬以來,香港食環署不斷干擾香港法輪功真相點活動,強行沒收橫幅及展板。今天(4日),二位法輪功學員就食環署的非法行為,提出上訴,希望還予公道。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自2013年控告食環署,近三年來,香港法輪功學員不斷遭受中共惡黨的打壓,由江澤民集團培植的特務特首梁振英,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延伸到香港,希望法院能伸張正義,還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好快就輪到迫害的惡首元兇江澤民、曾慶紅,以及梁振英和其幫兇團伙,他們也必將遭到清算,遑遑不可終日。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希望香港法庭彰顯公義,支持善良,保障香港民眾包括法輪功學員的正當權益,還法輪功學員公道,還法輪大法及創始人清白,為香港與港人鋪墊美好的未來。」

提出上訴的法輪功學員潘蓮花,2013年5月2日在特首辦講真相遭食環署強行取走橫幅,2015年1月底東區法院裁判官李國威裁定《公眾衛生及市政條例》中的 104A條違反基本法及人權法,判潘蓮花勝訴,之後律政司不服再上訴。

香港法輪功學員 潘蓮花:「我希望今日的法官都能尊重我們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表達自由。希望和李國威法官一樣判我們勝訴。」

另一名上訴的法輪功學員洪瑞峰也是在2013年,於深水?真相點遭食環署人員強行沒收橫幅及展板,他也希望法院能秉公處理。案件預計將進行2天審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