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經長李世光今訪工商界 談四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5 日訊】準經濟部長李世光今天起,一連兩天拜會工商協進會、商總與工總 三大工商團體,將討論改善投資環境、能源與產業政策以及台灣加入區域經貿整合等四大議題,馬上來看到,稍早情況。

準經濟部長 李世光:「經濟是整個國家往前推動的重中之重,那麼我們不是說經濟部是要替台灣賺錢的單位嗎?那事實上在所有的這個政策分析上,最後落實單位幾乎都會落到經濟部,所以我們當然要來跟台灣坦承、業界的先進,做進一步的討論跟傾聽。新政府有所謂五大的這個創新園區的這個討論,裡面其實包含製造業跟服務業兩者,所以怎麼樣在這過程當中,讓我們製造業發揮這一部份的這個能量,絕對是重要的。」工商界期待新政府,對環評、金融與財稅相關法規,重新檢視或儘速修法通過,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離開時表示,台灣的經濟沒有慘這個字,看好準經濟部長李世光,對他的印象也很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