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蔚山首演 觀眾感歎神賜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5 日訊】來關心神韻全球巡演的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正在韓國巡演,5月3日在蔚山的首場演出,許多韓國政要、藝術名流都感動表示,神韻讓他們飽覽中華五千年文明,重新認識一個從未見過的中國。他們說,神韻,是神賜給人的禮物。

蔚山大學產學研究院教授鄭宗喜:「這臺演出怎麼現在才在蔚山上演呢。看了演出感覺很高興。每次出場色彩都很漂亮,在色彩的烘託下,感覺這真是神賜的禮物。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很期待明年的演出。要是來演出,我一定會看的。」

觀看了神韻演出的鄭教授,稱讚神韻演出感化人心。神韻之美無法用言語形容。

蔚山大學研究教授鄭宗喜:「真是美極了,美的演出能感化人心,我感受到人和神接上了緣。她們通過大量的練習,給人的感覺就是仙女下凡在演出。太感人了,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詮釋五千年文化的神韻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

梁山市廳文化觀光課課長金榮琪:「在我們國家接觸到難得一見的中國傳統舞蹈和音樂,感覺很新穎。突出的背景天幕,使用了尖端技術,給人一種以很強烈新鮮衝擊感。」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蔚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