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準提名人!川普的「非主流」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近來外媒熱議川普參選的一些「非主流」方式,其中最突出的,就是他會脫口而出任何閃過他腦子的東西,語言坦白、粗俗,沒有僱用民意測驗專家,卻頻頻登上媒體版面。

近日,美聯社的一篇報導,梳理了川普參選的一些「非主流」方式。其中最突出的,就是他會脫口而出任何閃過他腦子的東西,語言坦白、粗俗、極端,還喜歡給對手貼標籤。

坦白體現在他不畏懼政治正確和人們一貫的認知,敢於公開說出自己的觀點。

大多數參選人都怕給人留下朝秦暮楚、反覆無常的印象,而他對改變自己的想法則毫不掩飾,並說:沒見過一個成功的人不變通。他還把「貪婪」一詞轉化成自己的優勢,聲稱「自己一生都很貪婪...但現在要為美國貪婪,賺來所有能賺到的錢。」

利用「超級行動委員會」(Super PACs) 為競選募款已經成了現在參選人的常態,而川普在初選中,經常驕傲宣稱自己不要任何人的錢,還要補上一句「我真的很有錢」。

很多政客都說過粗俗的話,但不像川普堂而皇之在公開場合說。

他喜歡給對手貼標籤,可憐蟲(pathetic)、騙子(liar)、手下敗將(loser)、奸詐(crooked)等都是他用過的詞彙。

川普極端的論調也可謂眾所周知。他曾說要遣返1100萬無證移民,暫時禁止外國穆斯林入境,甚至揚言自己在紐約第五大道開槍打人,都不會喪失任何選票。

這個地產大亨沒有僱用民意測驗專家,憑著這樣「非主流」的大膽言行,竟頻頻登上媒體頭條,為他做免費宣傳。

臨近最後的總統大選,川普表示,要做的更像個總統。不過他也曾在演講時說:我可以像個總統那樣...但可能只有20%的人留下來(聽我演說),因為那太無聊。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