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人心 母親節好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來關心神韻全球巡演的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4號在堪薩斯州的威奇託市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馬上就是母親節了,因此很多觀眾,都把神韻演出,當作是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莫甘尼斯女士為自己的母親和兄弟的岳母購買了神韻票作為母親節厚禮。

莫甘尼斯的母親Bi McGinness:「神韻演出太美了,我感動的要落淚。」

莫甘尼斯兄弟的岳母Karen Rieger:「神韻是非常美的演出,令我精神得到昇華。」

註冊護士Brenda McGinness:「剛才有人說神韻善化人心,確實這樣。神韻讓我們感受到光明,相信任何事都可能實現,給人深刻啟迪。善與忍是普世價值。」

莫甘尼斯兄弟的岳母Karen Rieger:「世界需要愛、理解和忍讓他人,因為我們都是神創造的子民。」

莫甘尼斯女士的表姐則對神韻歌曲的深刻內涵感悟良多。

教育家Liz McGinness:「人生確實充滿苦難。而這些苦難來源於自己的執著與逃避。人類的理想就是放下執著的東西,人生就會更加快樂幸福。」

波扎斯女士也與女兒和孫女三代人共賞神韻,這也是她的母親節禮物。

母親Doris Bozarth:「我們這是慶祝母親節,是母親節禮物,我這是多麼好的禮物啊。」

女兒Renee Potter:「神韻的舞蹈、色彩、服飾,一切都太美了。」

朋友Virginia Nelson:「演員從天幕中可以飛下舞台,再飛回去,真是太神奇了。」

母親Doris Bozarth:「原來神韻在中國受到壓制,不能自由表達信念。我們在這裡很難知道,神韻讓我們了解了真相。」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楊莉 堪薩斯州威奇托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