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咪展現大愛 餵奶松鼠寶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母親節快到了,總要來些溫馨的片段。母愛是偉大的,儘管是照顧非同類的baby,仍是閃耀著母愛的光輝。在烏克蘭,有隻剛生產完的母貓,就展現大愛,將遭到遺棄的松鼠寶寶視如己出。一起來看看這窩心的畫面。

2隻有著深咖啡色毛髮和奶油色肚子的松鼠寶寶和一群剛出生的貓咪依偎在母貓的懷裡,喝著奶水。是的,沒看錯,就是貓和松鼠。

一群寶寶喝著母貓奶水,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一群寶寶喝著母貓奶水,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其中竟然有松鼠寶寶
其中竟然有松鼠寶寶

(4月18日)烏克蘭的波爾塔瓦(Ukraine's Poltava)警察接收了兩隻被當地居民發現遭到遺棄的松鼠寶寶,並將牠們帶到當地私人動物園,尋求可以安置的家。

遭到遺棄的松鼠寶寶,被帶到當地私人動物園
遭到遺棄的松鼠寶寶,被帶到當地私人動物園

很幸運的,園區管理員家中的母貓,最近剛產下一窩的小貓,這隻母貓的名字為Belka,在烏克蘭的意思就是「松鼠」。巧合之下,也就順理成章的當起了松鼠的媽媽,讓松鼠們有足夠的奶水可以生存、長大。

動物園管理員暨貓主人 Vengrovska:

「事情是這樣的,警察一開始交給我們三隻松鼠寶寶,不幸的是其中一隻沒存活下來。還好另外兩隻活潑、快樂。也很剛好我們的貓剛生產完,所以我試著讓貓媽媽來照顧松鼠。還好貓媽媽視牠們如己出,她現在可是媽媽英雄呢。」

紅色松鼠通常10周就會斷奶,等到牠們夠強壯時,就會被移到室外的籠子裡飼養。牠們通常在野外能夠活5~6歲。

動物園管理員暨貓主人 Vengrovska:

「我們有個可參觀的小動物園,這些寶貝們將會是個亮點。」

即使是不同的物種,都能互相愛護包容,貓咪的大愛,也帶給人們許多啟發。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