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明日之星?林昶佐指名小學生接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7 日訊】好,再來看到,今天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臉書上PO出一段,他在便利商店與一位小學生的對話。小朋友與立法委員的對話,非常逗趣可愛,週末的政治新聞,帶您輕鬆一下。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VS.小學生:「台北、新北、台中、花蓮都有,現在,加油!加油。」

握著拳頭,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喊加油,今天Freddy林昶佐在臉書PO出,他在便利商店與一位小朋友的對話。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林昶佐VS.小學生:「你現在幾歲,11,11歲喔,在等12年的時候出來選吧,出來選議員。再9年就可以出來投時代力量了,如果還在的話,一定還在呀,你們那麼厲害,謝謝支持謝謝支持。」

林昶佐在臉書上說:「時代力量不只要9年後還在,12年以後也會在!到時候就換你出來接棒了。」還說「等我們完成修法,7年以後你就可以投票了。」

影片一PO出,馬上有11萬個瀏覽次數,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說:「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好開心,小學生有注意到台灣政治」 「雖然童言童語,可見對時代力量的期待有多大。」還有網友注意到影片最後,小朋友離開位子時,把椅子推回原位,直說真是個有禮貌的小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