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首演爆滿 神韻吸引各界主流觀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7 日訊】5月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首場演出的Opera劇院拉開序幕,當晚吸引了阿根廷國會議員、外交使節、藝術界等主流觀眾前來觀看,場面盛大。

當晚神韻在阿根廷的首場演出現了爆滿的盛況,劇院內熱烈的掌聲表達了阿根廷人內心的感動。

阿根廷國會眾議員 Alicia Terada:「我剛才看了一場令人非常欽佩的演出,展現了中國的文化、歷史和人生哲理,通過中國傳統的音樂和舞蹈。」

以色列駐阿根廷大使 Dorit Shavit:「這真是一場傑出的演出,特別是演員之間的配合,色彩,故事和舞蹈是如此的不同,非常吸引人,對我而言很有趣。」

娛樂公司數據分析師 Alberto Gabriel Adamo:「演出遠遠的超出了我的預期,這是一場感人至深的演出,傳遞一個真正美好的信息,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都不想從座位上站起來。」

國會議員感佩神韻復興了人類的道德價值觀。

阿根廷國會議員 AliciaTerada:「我認為對所有人都非常重要的是,關於真、公正和道德的價值觀,這對於恢復人類真實的理念有深遠的意義,包括政治理念。」

以色列駐阿根廷大使 Dorit Shavit:「這種文化與眾不同,我認為她能夠將文化帶到任何一個國家,開啟了展現配合、技術和文化的先河,這對於人類來說非常重要。」

娛樂公司數據分析師 Alberto Gabriel Adamo:「演出傳遞著平和、慈悲和愛的訊息,一個超越一切,讓人們靠近神的信息,說真的讓你感到很充實。」

阿根廷人也把最高的讚譽賦予了神韻。

阿根廷國會議員 AliciaTerada:「我要向大家介紹,這是一場讓人目不暇接、充實你的靈魂和心靈的演出,同時復興了人類應該擁有的價值觀。」

以色列駐阿根廷大使 Dorit Shavit:「這真是非常大的一個團體,將所有人集中到一起是非常大的挑戰。」

娛樂公司數據分析師 Alberto Gabriel Adamo::「一定要來看演出,千萬別錯過,因為不會有同樣的演出了,真的太精彩了。」

新唐人阿根廷布宜諾斯 艾利斯 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