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脅迫取消神韻演出 韓民眾:全民恥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8 日訊】持續在世界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昨天在南韓首爾的演出,卻遭到中共大使館阻撓,被迫取消;有南韓觀眾來到KBS劇場,表示難以理解,批評中共干涉韓國主權,打壓藝術,認為這是全民恥辱。

這裏是神韻藝術團原訂首爾巡演劇場KBS HALL.。這天本應是神韻演出而忙碌不停的KBS劇場,卻以警備職員和警察防禦而戒備森嚴。KBS受中共大使館脅迫取消了神韻租館協約,而受損失最大的卻是首爾市民。

「對不起。心情不愉快彼此都一樣,並不是擔心得不到退票償還…。這樣的事情不合理。」

首爾市民們知道KBS取消神韻演出的真正原因後,難掩憤怒之情。

首爾市民 金濟炫:「韓國是自由國家,是獨立的國家,因中共干涉就取消演出,這是剝奪了韓國的主權,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也是不能容忍的事情,這是韓國5000萬人的恥辱,只有糾正這件錯誤,才能從新找回韓國尊嚴。」

首爾市民 金先生:「鎮壓藝術行為,是錯誤的事情。」

演出主辦方 NCM為不知道演出被迫取消而前來觀看演出的來訪觀眾,辦理現場退票

演出主辦方 NCM網絡營銷退團負責人李喜進:「前來劇場的觀眾目前只有4位,很慶幸及時補救措施做的還算完好,但是為了那些不知情而前來劇場的觀眾,哪怕是有一位,我們也要守在這裏。」

神韻藝術團原本預定6日?8日期間,在首爾 KBS劇場舉辦4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娟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