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粉絲暖心應援 少女時代成員po文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8 日訊】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睽違三年再度攻蛋,演唱會上台灣粉絲熱烈回應,讓少女時代的團員們,非常開心,成員徐玄就在社群網站,分享粉絲排字應援的影片,感謝粉絲的支持。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睽違三年再次到台灣開演唱會,台灣粉絲熱情回應。

少女時代與台下觀眾,玩起波浪舞,全場一萬多名觀眾默契配合。

少女時代:「太漂亮了」

讓人驚喜的還在後頭,台灣粉絲用紙版排出字樣,意思是「謝謝成為我的力量」,徐玄把這段畫面放到社群網站上,特別留言,感謝台灣歌迷。而就在演唱會場外,也有許多粉絲,搶不到門票,轉而購買周邊商品。

少女時代粉絲:「沒有搶到票進場,所以就買了手燈,然後一些應援物品。」

少女時代粉絲:「抱枕還有手燈一些東西而已。沒有買到(門票),(搶不到)對。」

從紙袋、扇子、海報等應援物品,應有盡有,十幾家攤販冒雨前來擺攤,就是看準少女時代超高魅力。

少女時代粉絲:「(最喜歡少女時代的哪個團員)潤娥」

少女時代粉絲:「太妍」

少女時代團員Tiffany也在社群網站,放上台灣粉絲送的Q版蛋糕,台灣粉絲超用心,表達對偶像的支持,想必也給少女時代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