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五場全爆滿 當地主流齊推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0 日訊】5月8日晚,在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了帷幕,4天5場的演出獲得了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來看詳細報導。

阿根廷知名記者Alfredo Leuco:「恭祝神韻,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演出,我看得目瞪口呆。」

阿根廷電視台音樂節目主持人Zabo Nicolas Zamorano:「引人入勝,觀眾被每個故事牢牢地吸引。」

著名舞蹈演員、編舞Flavio Mendoza:「說真的我強烈的推薦神韻。」

阿根廷服裝設計師Manuel Cabane:「絕對不要錯過,因為她是色彩的盛會,各種質地服飾的盛會。」

阿根廷舞蹈演員、演員Gisella Arrosio:「純潔,非常的乾淨,令人耳目一新。」

阿根廷爵士舞舞蹈教授Laura Fama:「我深切地支持神韻,在我這裡體現了絕對的支持。」

阿根廷知名記者Alfredo Leuco:「演出非常美妙,特別令人激動!不僅僅是因為舞蹈、歌唱和服飾,背景天幕的藝術美,同時傳遞了一個關於自由的訊息,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希望創建的未來。」

阿根廷電視台音樂節目主持人Zabo Nicolas Zamorano:「這場演出令我大吃一驚,不可思議,我非常喜愛。我努力讓自己不被神韻的名氣影響,因為我想得到驚喜。演員的舞蹈真是不可思議。」

著名的舞蹈演員、編舞Flavio Mendoza:「我非常地欣賞神韻所展現的舞蹈技巧,在芭蕾舞表演中不容易看到這一點,舞步如此完美。」

阿根廷服裝設計師Manuel Cabane:「色彩豐富多彩,互補色搭配使用,不同質地服飾的展示,給人豐滿感,服飾的面料給人留下很深印象,這些服飾是傳統和經典的結合,給觀眾帶來難忘的視覺感受。」

阿根廷舞蹈演員、演員Gisella Arrosio:「我被感動得落淚。她令我流淚,就像我說的,她激起一種內在的情感,我非常想把她表達出來,想要把傳遞的訊息表達出來。」

阿根廷爵士舞舞蹈教授Laura Fama:「我無言表達對神韻深深的感謝,我在其他地方看過這場演出,希望神韻能夠在容納更多觀眾的劇院上演,我將支持這一點,非常感謝神韻。」

此次巡演神韻在阿根廷再次掀起熱潮,許多慕名的觀眾還沒有來得及觀看,他們希望明年能夠多演幾場。

新唐人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