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中台灣近千法輪功學員感動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法輪功洪傳世界24週年,這股跨越種族、語言的力量,持續在社會各個領域實踐真善忍。上星期,中台灣有近千名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集會,分享修煉的珍貴、虔心感謝師恩,也感動了來致意的議員。

在「雷霆天威旗鼓隊」磅礡的演出中,為活動拉開序幕,法輪功學員祥和的功法展示,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看,也感動了前來致意的議員。

台中市議員 楊典忠:「依我在台灣所接觸到的所看到的,我們法輪功帶來的都是正面的,有益的,這些對這個社會對這個國家能夠有一個幫忙,帶動我們社會正面的發展。竟然中國大陸會排斥,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台中市議員 王立任:「法輪功裡面,他尤其對於真善忍這個部分特別的強調,那我覺得這個是一個世界能夠和平,能夠帶動整個這個世界發展的一個很好的想法,那我們在這邊,其實希望他能夠持續的來成長。」

法輪功是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傳出,至今已經使上億人身心受益,修煉者遍及全球140多個國家。學員們也以音樂、舞蹈等藝文表演,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恩。

法輪功學員 徐女士:「年輕開始我就有很嚴重的失眠的症狀,那煉了法輪功以後呢,我就倒頭就睡著了。」

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之前就是一場肝病,很嚴重的嚴重,然後整個身體都是腹水的現象,透過修煉法輪大法之後,短短幾年當中啊,身體就改善了。」

台中市議員 楊典忠:「非常的感謝,也恭喜我們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他的用心,他的對社會的付出,以及希望帶來世界和平的這種態度,我相信我們全世界還有我們中國人對他都非常的肯定。」

台中市議員 王立任:「祝福我們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他生日快樂,祝他能夠越來越好。」

中區明慧學校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