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破例歡迎訪美 倫敦市長打臉婉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1 日訊】共和黨參選人川普 曾經表示不歡迎穆斯林入境美國,不過,他日前改口,表示願意破例歡迎新當選的倫敦市長,同時也是穆斯林的沙迪克汗訪美;結果被沙迪克汗直接婉拒了, 沙迪克汗 還要川普 應該修正他對伊斯蘭教的無知觀點。

薩迪克汗曾經是英國史上第一位穆斯林國會議員,如今又成功當選了倫敦的第一位穆斯林市長。

對於川普認為自己可以破例進入美國的說法,薩迪克汗斷然拒絕,同時批評川普對穆斯林的觀點很偏頗。

英國倫敦市長薩迪克汗:「我對川普的觀點是,別為我開特例,重新考慮一下你對伊斯蘭的看法。」

薩迪克汗表示,他希望能來美國拜訪紐約和芝加哥市長,但必須在明年一月份之前成行,因為一旦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就不會踏入美國。

川普曾在去年底巴黎恐襲和加州槍案發生後,提出暫時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引發廣泛爭議。

而在薩迪克汗就任倫敦市長後,川普在通過媒體稱讚薩迪克汗的同時,也表示可以為薩迪克汗開特例,不料卻碰到軟釘子。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