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人!柯瑞為何拿下全票MVP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1 日訊】體壇消息來看到,NBA公布2015-16年球季年度MVP,來自金州勇士隊的史蒂芬·柯瑞不只達成二連霸,更是史上首位讓評審「全數通過」,咖哩小子造就哪些傳奇,帶您了解。

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再創巔峰,蟬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

嘉樂寶公司執行長 葛列格:「很榮幸在此宣布15-16年的最有價值球員,由來自金州勇士隊的史蒂芬·柯瑞獲得!」

綽號「萌神」、「娃娃臉刺客」(baby-face assassin)的柯瑞,28歲,身高191公分,儘管沒有過人身高優勢,卻靠勤練球技、凝聚團隊戰力的作風一舉蟬聯最有價值球員。今年他更獲得評審青睞,成為史上第一位「全數通過」的MVP。

史蒂芬·柯瑞:「得過MVP的球員都是人盡皆知的傳奇!身為第一位獲全數評審提名的MVP,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感受。」

柯瑞最擅長的絕招是超遠距離三分球(LOGO SHOT)。每逢他使出這必殺絕技,總令NBA眾多球星和球評嘩然。

柯瑞的三分球神準,連NBA「小皇帝」雷霸龍(LeBron James)都表示柯瑞「強得太荒誕了!」、「NBA史上從沒見過一個像他這樣的人!!」坐擁媒體和對手的最佳評論,柯瑞受獎著實當之無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