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張兄弟主場門票送出!林威助現身分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2 日訊】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金融業者攜手做公益,串聯全臺13縣市50所圖書館,預計送出1萬張棒球賽門票,請來中信兄弟林威助隊長擔任代言,並分享閱讀心得。

為了鼓勵孩子多閱讀,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和台中市長林佳龍攜手做公益,並請來了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擔任活動的代言,林威助還分享影響他最深的一本書。

中信兄弟隊隊長 林威助:「那一本書是告訴我們說,把你這一些我等一下再做,或者是明天再做的事情都能夠,盡量能做的時候就現在做,它說你的未來的路就會不一樣,所以我感覺我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才能在日本打了這麼久的職業棒球。」

只要邀家人或朋友到圖書館,一起借閱至少5本書並且分享閱讀心得,就有機會獲得由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的棒球門票。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覺得一個人的智育的發展,體育也是一樣重要所以我們講說允文允武,所以我認為這個結合是,讓孩子既能夠閱讀來增加我們整個書香氣息,同時他喜愛運動他可以到現場。」

中信兄弟隊隊長 林威助:「看完書然後來我們球場看我們打球,會是更好的。」

「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活動,串聯全台13縣市、50所圖書館,特別關照資源相對缺乏的12所偏鄉圖書館,希望用閱讀縮短城鄉差距,鼓勵偏鄉孩子走進圖書館借書,來爭取到球場看球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