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條微旅行路線 探訪香山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2 日訊】新竹市有美麗的17公里海岸線自然景觀,還有像是香山區的玻璃聚落、遠近馳名的新竹米粉等,新竹市政府規劃3條微旅行路線,要帶領遊客深入探訪香山之美。

高溫熾熱的玻璃,如何轉變成一件件晶瑩璀璨的藝術品,好吃的新竹米粉,您知道如何完成的嗎?新竹市政府規劃三條小旅行套裝遊程,讓民眾可以暢遊新竹香山區的特色景點。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長 顏章聖:「有騎腳踏車、看我們的玻璃藝品、可以看到我們那個魚定置網、還有到我們這邊吃披薩,那這些行程對很多民眾來講,都是達到休閒育樂的這個效果。」

南寮漁港周邊的17公里自行車道,是老少咸宜的單車健行路線。另外,玻璃也是這裡的特色產業,隨著發展而形成聚落。還有香噴噴的窯烤披薩,置身老建築當中體會異國風情。

窯烤披薩店老闆 朱欽銘:「不管小孩子也好、大人也好,他們覺得說哇,這裡是可以提供給他們,很休閒的時間、空間這樣子。」

整合行銷公司協理 李正聰:「整個玻璃工藝的製程,然後包括它的環境,他到底是用哪一類技術來做,那我覺得這樣的深度,慢慢的符合台灣旅客的期待。」

全檜木打造的香山火車站,已有87年的歷史。從人文歷史、特色產業、再到自然景觀,在微旅行中找到香山的獨特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