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聯合國前 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5月12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哈嗎紹廣場,舉行煉功活動。他們呼籲國際社會採取行動,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殘酷迫害。

伴隨著寧靜祥和的音樂,煉功動作整齊而又莊嚴。這群身著黃色煉功服、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的法輪功學員,成為聯合國總部門前一道獨特的風景,也引起過往行人的關注。

紐約民眾 Susan O’Brien:「他們展現和平,寬容,慈悲,是我們所有的人在這個星球上是必不可少的。」

紐約民眾 Timothy Carey:「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展現平和、正直、有精神力量, 他們的內在祥和,有優良美德。」

記者:「對於生長在自由社會裡的人來說,他們很難理解如此和平的修煉團體,卻受到中共的殘酷迫害。」

芬蘭法輪功學員 吳志平:「中共的迫害真是太邪惡了,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

從芬蘭到紐約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的吳志平和朱洛新夫婦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在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但是由於中共的殘暴鎮壓,他原本幸福的家被迫害得支離破碎。

芬蘭法輪功學員 吳志平:「我的家庭有6個親人因為不放棄信仰,(我)媽媽和媽媽的妹妹被迫害去世。我的哥哥在中山醫科大學衛生部工作,重判了8年。我的太太被判了10年。」

芬蘭法輪功學員 朱洛新:「當我煉功的時候,他們就指使那些犯人,十個八個人把我按在地上面,然後給我帶上腳鐐,把我釘在地上面的一個點上面,不能動,不能睡覺,連續十幾天這樣。」

由於中共竭力掩蓋其犯罪事實,吳志平和朱洛新夫婦所經歷的不幸遭遇僅僅是實際發生案例中的冰山一角。根據法輪功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以來,中國大陸已相繼發生399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芬蘭法輪功學員 吳志平:「聯合國應該是致力於人權、保障公民自由信仰的地方。我呼籲國際社會能夠給予我們正面的支持,能夠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芬蘭法輪功學員 朱洛新:「法輪功被迫害17年了,不應該再這樣下去,應該立即停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林驍然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