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520就職 總統府官網首度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將在5月20號,宣誓就職,籌備委員會今天公布就職相關活動細節,目前預定來致賀的各國有50多團,這次總統府官網在520當天,將首度全程直播就職典禮等相關活動。

總統府第三局典禮科長 侯怡伶:「當天府內的宣誓就職還有外賓致賀,都是使用府內的場地,但是府內的場地它的容量是有限的,所以我們那一天,有進來府內致賀的團體,總共是邦交國22個團體,非邦交國像美國、日本等等,有30多個團體,總計是200多個外賓,但是這次專程來台灣的外賓,不是只有這200多位,那是因為限於府內場地的關係。」僑務委員會專門委員 黃正杰:「僑胞的人數我們預估是1500人,目前到前兩天已經統計倒1450幾位,這幾天還報名,所以可能會超過1500位。」根據規劃,蔡英文和陳建仁當天會在總統府宣示就職,隨後,蔡英文將步出府外參與慶祝大會,並發表30分鐘的就職演說,至於被批評很醜的主舞台,籌委會表示,目前還在進行最後修正,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