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63):荷甲最後一輪,埃因霍溫衛冕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63):荷甲最後一輪,埃因霍溫衛冕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年度倒數第2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英格斯塔特隊,以積86分,提前一輪,創紀錄的連續第4次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法蘭克福隊,以積77分,奪得聯賽第2名,勒沃庫森隊客場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57分,獲得第3名。

5月8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本年度最後一輪的9場比賽同時開戰,埃因霍溫隊客場戰勝澤沃勒隊,以積84分,驚險奪冠,阿賈克斯隊客場被格拉夫夏普隊逼平,功虧一簣,屈居亞軍,阿爾克馬爾隊客場戰勝烏德勒支隊,以積59分,獲得荷甲聯賽的第4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8日,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網球大師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1戰勝衛冕冠軍、英國名將穆雷,第2次奪得馬德里網球大師的桂冠。

5月7日,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決賽上,羅馬利亞名將哈勒普以2:0戰勝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14個月來首次奪得冠軍。這一勝利使得哈勒普的世界排名升至第5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本周,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東西部半決賽繼續進行,截止到5月7日,在東部賽區,華盛頓首都隊在第5場比賽中,主場3:1戰勝匹茲堡企鵝隊,將雙方的總比分追成2:3。在西部賽區,達拉斯星隊經過加時賽,客場3:2險勝聖路易斯藍調隊,將雙方的總比分追成2:2。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8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法國站的比賽在勒芒落幕,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羅仁佐一路領先,輕鬆奪冠,並以90分的總積分排名榜首。

5月8日,哈桑二世杯高爾夫球賽在摩洛哥落幕,韓國20歲的小將王情訓經過加洞賽戰勝西班牙選手埃爾維拉,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5月8日,世界混合拉力汽車錦標賽第2站的比賽在德國的霍根海姆舉行,瑞典車手埃克斯特羅姆奪得分站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