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200外賓賀!陳菊:觀禮證被搶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520就職大典下周將登場,目前預定來致賀的各國有50多團,這次總統府官網在520當天,將首度全程直播就職典禮。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說,他們爭取到600個觀禮名額,已經被搶光了。

高雄市長 陳菊:「中央黨部本來就是希望說,能夠只給高雄,大概只有6百位,後來大概因為我們報名的人數很踴躍,所以我們就一再的爭取,現在大概在7百位左右(額滿了?)好像還在增加,但是已經沒辦法。」

總統府第三局典禮科長 侯怡伶:「進來府內致賀的團體,總共是邦交國22個團體,非邦交國像美國、日本等等,有30多個團體,總計是200多個外賓。」

這次友邦中,確定共有4位總統、1位總理和總督會來;另外還有30多位日本代表,包括首相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在美方部分,則是美國前貿易代表柯克率團,包括前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 尼格羅龐提、國會眾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邵建隆等人,都會來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