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感動多族裔!馬國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四周年,在擁有多個族裔的馬來西亞,當地有上百位學員舉辦集會與煉功,分享修煉喜悅,表達對師尊的感恩,這股祥和力量,也感動了許多民眾。

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多副中英文並列的鮮明橫幅,在天國樂團的引領下前進,陣容壯觀的遊行隊伍,展示修煉的祥和與美好,吸引不同族裔的民眾目光。

印裔民眾:「從來沒有見過這個(法輪大法遊行),但我喜歡他們的標語(真、善、忍),忍耐心,善良之類的,這很好!」

華裔民眾:「很好!很好!」

華裔民眾:「覺得很壯觀!很壯觀!覺得很壯觀!很壯觀!」

馬來民眾 Abdullah:「我感到幸運可以看到(法輪大法遊行),這是在我的一生當中第一次看到。」

印裔民眾:「感到很興奮,太高興了。」

印裔民眾:「很漂亮!。」

記者:「今天的法輪大法慶祝二十四周年遊行。」

民眾王先生:「很好啊!他們道德很好,各個都很熱心,太陽這麼曬都出來遊行,說真的,很佩服他們啊。”“很幸運我們看到。」

學員在首都吉隆坡著名旅遊景點─蒂蒂旺莎湖濱公園,集體煉功,民眾紛紛索取法輪功真相資料,有人也當場學功;資訊科技經理分享修煉的改變。

資訊科技經理 關錦河:「看了《轉法輪》過後呢,就感覺到好多以前不明白的道理,突然間全部明白了。我在得法的一個星期裡面,我就把我的香煙,抽了十五年的煙給戒了。得法過後對我的身心變化很大,我家人看到我的改變了。我的父母,我的太太,就是說吵架減少了,然後知道以前還沒得法的時候做的錯事太多了,為了名,為了利,去爭去鬥,得法過後都改過來了。 謝謝師父把這麼好的法帶給我,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最後在這個“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至今已經弘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超越種族和語言,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於1999年7月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許多正義民眾得知後,這次都紛紛連署舉報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新唐人馬來西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