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半場》技術驚艷 考驗台灣戲院設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新電影「半場無戰事」將在年底上映,最新預告首次曝光,不只找來《玩命關頭》馮迪索,與《暮光之城》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關鍵角色,電影還使用3D技術、4K的解析度、與每秒120格的最新拍攝技術,創下影壇先例。

《半場無戰事》預告片段:「這感覺其實滿怪的,有人來表揚你這一輩子最慘的一天。」

美式足球場中華麗的歌舞表演,穿插伊拉克前線戰火的場景,這是台灣導演李安的最新執導作品,細膩描述剛從戰場回來的年輕士兵比利,內心的矛盾與糾葛,兩分鐘預告正式曝光。

《半場無戰事》預告片段:『你經歷了其他人永遠無法理解的一切』

李安導演親自剪輯的預告中,母親的擁抱,與姊姊對話的鏡頭,都能充分展現人性,而影迷期待的《暮光之城》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玩命關頭》馮迪索,也與比利有令人動容的對手戲。

《半場無戰事》預告片段:「比利,你的故事已經不再只屬於你了。」

短短兩分鐘,畫面栩栩如生,有如身歷其境,因為使用了3D攝影,4K解析度,與每秒120格的最新拍攝手法與放映技術,創下影壇先例,也在美國放映後,受到矚目。

《半場無戰事》預告片段:「那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新電影將在年底上映,但台灣戲院最多只能做到3D、每秒60格與2K畫質,民眾短期內可能無法完整感受嶄新的電影特效,體驗視覺革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