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跑步自信美 Selina:姊跑的是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藝人Selina出席公益活動,力挺臉部平權概念,為顏面損害者發聲,曾經歷嚴重燒燙傷,Selina說社會大眾的關心,讓她再度開心做自己,現在她熱愛跑步,還跟工作人員說素顏也無妨,自在展現自信美。

出席陽光基金會活動,Selina以行動表達力挺,呼籲大眾重視臉部平權的概念。

藝人 Selina:「臉部是最明顯的特徵,人跟人之間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臉部。臉部平權是最重要,或是他們(顏損者)最需要的基本的尊重,就像我講的,我覺得每一個疤痕,或者是身上的每一個印記好了,它其實背後都有很多的故事,有很多的辛酸、很多眼淚。」

6年前曾經歷嚴重燒燙傷,藝人Selina說社會的關愛,讓她逐漸恢復自信,開心做自己,近年迷上跑步,還與運動品牌合作巡迴活動。

藝人 Selina:「要運動巡迴的時候,他們工作人員就說,你要不要敲妝髮啊,幫你弄頭髮化妝啊,我說不用,姊跑的是精神。」

開心展現自信美,藝人Selina希望持續散發正向能量,帶給傷友更多溫暖。

藝人 Selina:「身上的疤痕,我從來沒有去遮掩,從來沒有刻意的遮掩,不讓它露出來,我相信如果我自己再努力一點,讓大家看習慣這些疤痕,當有一天變成他們看到是傷友走在路上,他看到疤痕的時候,他就不會覺得奇怪,也不會覺得突兀。」

身體力行表達對傷友的關懷,距離八仙塵爆發生接近一年的時間,藝人Selina說這些傷患將進入社會,期許外界,多給予尊重以及包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