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美國隊長3蜘蛛人選角秘辛!美國隊長談內涵:心與腦的戰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3 日訊】電影《美國隊長3》在全世界放映獲得了廣大迴響,電影裡面最令人好奇的人物應該就是蜘蛛人了,在選擇這個角色的時候,其實背後有著小祕密。而美國隊長本人,對於影片也有著獨到見解,表示電影是一場理性與感性的戰爭。

美國隊長談英雄內戰內涵:心與腦的戰爭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各大戲院如火如荼展開,大場面、大製作、酷炫的特效,但是美國隊長3就只是在看打架跟特效嗎?

大場面、酷炫特效的美3就只是在看打架跟特效嗎?
大場面、酷炫特效的美3就只是在看打架跟特效嗎?

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不這麼認為,他認為這部影片其實想說的是「心」(感性)與「腦」(理性)的一場戰爭。

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

「在政治上面有很多很多可以參考的範例,當你的心感覺這事是對的時候,在現實面不可能隨心所欲,因此需要跟著你的大腦(理性)去做判斷。這就是不同層次的衝突發生的地方,因為即使在美國政治上面,沒有人是對或錯,這裡沒有邪惡的一方,我們不是在跟納粹或外星人對打,這只是我們在為我們的腦(理性)或是心(感性)戰鬥而已。」

克里斯伊凡:這是腦(理性)或是心(感性)的戰鬥
克里斯伊凡:這是腦(理性)或是心(感性)的戰鬥

《美國隊長3》導演 揭蜘蛛人選角秘辛

影片中,令人期待的就是蜘蛛人回到電影裡面!共同導演喬羅素(JOE RUSSO)跟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透露了一些幕後的選角小秘密。

共同導演透露蜘蛛人的選角小秘密
共同導演透露蜘蛛人的選角小秘密

共同導演 喬羅素:

「我們想要經過一個複雜的程序來保證我們找對人,但是湯姆。荷蘭(Tom Holland)不只帶給這個角色正確的年輕活力,他還跟蜘蛛人體力上相同。他(湯姆)是一個體操運動員,所以他可以執行別人做不到的動作,讓這個角色看起來非常真實。」

在洛杉磯首映會的「蜘蛛人」TOM HOLLAND
在洛杉磯首映會的「蜘蛛人」TOM HOLLAND

羅素兄弟在2013年曾經獲得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導演,而在那之前,他們都是非主流電影的製作人,現在走入商業片,他們的製作概念又有甚麼變化呢?

共同導演 安東尼羅素:

「我們一開始是非主流影片製作人。我們做第一個影片的時候,我們用信用卡來周轉財務,我們熱愛做非主流影片,所以我們從來不把預算當作一種侷限創意的障礙。 預算有限,你就要讓這件事情帶領你去找到更有創意的解決方法,而這個方法會比你一開始想到得更好。這一直是我們做影片的流程,但是即使我們做這種大製作的影片,我們還是會有財政困難。一樣的,一扇門關起來的時候,另一扇門就會打開。」

羅素兄弟兩位導演即將繼續執導2018年跟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Avengers:Infinity War),因此他們也透露了一點點有關這兩部影片的消息。

共同導演 喬羅素:

「我跟我弟弟都是漫畫迷,所以我們都有一些內建的指引會跟我們說,我們在『內戰』裡面倒進去的漫威宇宙的角色,哪些會讓我們興奮,而我們也會把他們倒進『無限戰爭』裡面。」

如果還要再看到這兩位導演的著作,影迷可就要再多等個兩年了。

要再看到這兩位導演的著作,要再多等兩年了
要再看到這兩位導演的著作,要再多等兩年了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