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時差臉書直播!中國網友感動見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4 日訊】新唐人電視台這一次更透過臉書,進行了現場的網路直播,零時差的讓世界各地,都能同步感受到在紐約萬人遊行的震撼。

透過網路直播,跨越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讓遠在1萬2千公里外的台灣網友,可以零時差看到在曼哈頓廣場的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這裡是紐約時代廣場,中午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就會從廣場南側的42街穿行而過,時代廣場被喻為世界的十字路口,這裡每天有超過30萬人次的,來自世界不同地方不同膚色的人群在這裡交會。」

而在FB直播畫面,可以看到讚、和愛心不斷的飄過,觀看人數破千人,零時差的直播,更讓許多網友大讚:「真是太感動了!」還有網友說:「雖然沒參加這殊勝壯觀的大遊行,但謝謝新唐人電視台的直播,讓我也能感同身受。」有更多的網友,在直播時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生日 快樂」。

也有中國網友,翻牆看到了紐約的大遊行。從一開始說不知道法輪功真相,透過直播,明白了真相,他說:「我被中共騙了好久到今天才明白所有都是謊言。」並說「從今天起我會讓我朋友知道這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