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要錢盛行 紐約遊客生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4 日訊】前一段時間流行的Free Hug,免費擁抱活動,感動不少參與的人們。但是接下來這一位在紐約時代廣場玩Free Hug的男子,就不是這麼感動人心了,一起來看一看。

時代廣場可以說是觀光客來到紐約的必去景點之一,卻逐漸變成強行要錢的是非之地,讓許多觀光客感到慌張害怕,甚至還有遊客因為不給錢被打傷眼睛。

事件發生在昨天上午,一位加拿大女遊客,在時代廣場勉強接受男子的「免費擁抱」,男子三度要求小費遭到拒絕之後,便動手打傷女遊客的右眼,並逃離現場。警方在瞭解情況後,一小時內在聯合廣場逮捕到這名男子。

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同情遊客的遭遇,表示先前也遭到這名男子騷擾,拒絕卻換來一陣咒罵,甚至有網友說直接遭到毆打,也有人表示這名男子似乎有精神問題。

儘管紐約市議會上個月通過時代廣場區域規劃法案,卻不見遏止有心人士強要小費的情形,除了影響遊客觀感,紐約市將如何應對這個問題,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