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前中油董座請辭 林聖忠:是巧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中油董事長林聖忠,選在520新政府上任前夕,提出辭呈,並且獲得經濟部同意,辭職令將在5月20日生效,成為政權交接前,第一位請辭的國營事業董事長。

中油公司董事長 林聖忠:「大家看正好是這個時間點,但就我個人生涯規劃確實是一個,完全是一個巧合,倒跟政黨並沒有絕對的關係。按照我的規畫提出申請,那麼也獲得行政院同意,所以在5月20號之後,我就要離開這個職務,也結束了我過去,將近40年的公職生涯。」

中油公司董事長林聖忠表示,人到60多歲都會開始規劃退休,加上中油的布局、人事規劃及內部結構改善等差不多已完備,因此決定提出辭呈。

中油公司董事長 林聖忠:「退休以後應該會有很多種不同的這個生活方式會出現,所以目前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方向,但是我相信稍微休息一下,盤點盤點過去的這些資料,這些種種的這一些關係,看看後續如果有適當的,不管是教學,不管是參與一些研究,或者是說上一些有意義的社會活動,這個都是我樂於看到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