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20蔡英文就職 千根冰棒免費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14 日訊】慶祝520總統就職,台中市西屯路一家冰店老闆,準備了2千支冰棒提前請客,包括1千支的榴槤冰棒,和1千支的各式口味冰棒,要在15日上午,免費送給民眾,來共襄盛舉。

冰品業者與議員:

「小英就職,冰棒免費送。」

議員賴佳薇、何明杰,幫陳老闆一吆喝,左右鄰居紛紛來吃免費的冰棒。

客人VS.冰店老闆娘:

「妳要榴槤,還是要其他口味?我要榴槤的。」

拿出16年前的照片,陳先生說當年阿扁總統就職當天,他也自掏腰包,免費送冰棒。

冰棒店老闆 陳福藏:

「阿扁的時候,我也是有請客。我沒有參加民進黨,但是我很用心。」

陳老闆準備了1千支榴槤冰棒、和其他各種口味冰棒1千支,要在19日免費送民眾,多種口味的冰棒象徵台灣多元文化,其中榴槤冰棒因為氣味特殊常被排斥,就是要提醒新政府,做事要謙卑!

台中巿議員(民) 賴佳薇:

「陳水扁總統當年的一些作法,就像這榴槤冰棒一樣,雖然說,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它味道很特殊。」

陳老闆說,2000年陳總統當選,他準備了1千支冰棒,因為時間緊迫結果沒送完,這次他也很擔心送不完,還好有議員主動幫他發送簡訊。

台中巿議員(民) 何明杰:

「讓我們台中巿的巿民、朋友們,大家能夠前來共襄盛舉。」

陳老闆開店30多年,他說他不是民進黨員,送冰棒只是想表達,小老百姓對新政府的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